close

0207

大年初一,午睡正酣,正好眠的時候,

一通急切不甘心的電話聲響,

敲醒了我這大夢正好的人。

一位網友,氣急敗壞與不甘心的心,

急訴說著,大師你之前的分析是對的,

要我﹝她﹞享受過程,不可以注重結果!

除夕前二天,男友告訴她:他已經不想與她在一起,

並且也已有新女友了,…..等等話語!

總結,就是不想在與她一起囉!

她說他都沒有跡象顯示,怎會有交女友?還在之前要去向父

母親提親的,怎會如此?!…..等等事項。

根據她所說的,我只好分析告訴她,不用再想挽回與他再續

情份,就算已經有兩年的感情,就算妳買車讓他使用,就算

他喜歡妳的小孩,就算他想提親過,就算他母親喜歡妳,就

算每星期去高雄找妳….等。總之,重點就是不要與妳在一起

了,因為他已經有新女友了!

妳就算找他,只有自己找難堪與更加傷心罷了!

為了妳的下一段感情要有好對象,妳必須對自己好一點,

那就是把自己打扮的更加漂亮、雕塑身型減輕負擔、一定要

化妝美容的功夫要下,經濟財力弄好….等建議給她!不然妳

在感情的不如意,依然會再重複這些情節的!

她不太相信我與不相信他會有時間找新女友等事項,

結果終於又聯繫上男方,男方鄭重告訴她,不用再聯繫了,

告訴她分手的那一天之後,第二天﹝除夕前一天﹞就已經帶

新女友回家給雙親看過了!請她不要再“糕糕纏”了。

這位朋友,終於真的才略有“死心”的感覺!

但是她的言語之中,我感覺得出來,

她的不甘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仲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