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版主你好~我想請問你可以幫我看一下我有孩子命嗎~

我不知是否有緣請你幫忙看一下勒~~~~謝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這是網友來信的問題,本人解說:

照命盤看來,命主的妳,基本上並非沒有子女的命格,只是緣份比較淺一點,

尤其本大限22-31歲,這十年比較緣淺,容易難受孕或是其它因素而留不住,

甚者是壓力造成難以受孕!

加上命造的妳,身體上要注意加強保養,尤其以生殖系統的方面問題,有可能輸卵管有問題,

或是子宮有肌瘤那種問題!宜檢查看看。

目前命主的妳宜調整體質為上,等待未來(下個大限)的時間,就是32-41大運,

以32、33歲這兩三年的機率比較高ㄛ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網友寫信回覆:

謝謝指點~說的很準唷~非常謝謝~讓我有嚕信心~謝謝^^

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限 受孕 肌瘤 生殖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仲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