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,

朋友之間聚會,會中不乏術數高手,

尤其是姜老師這位職業組的高手,

常常提攜、提點我們這些後輩的學習者,

不論是經驗的分享、人生歷練的見解;

另外對於術數、風水方面的學習精神、態度、方法,

在在使我們受益不少,更甚之前自己學習斗數的老師。

與會當中,我拿出兩位新朋友的姓名,

藉機考驗這位姜老師。

這位姜老師,果然是超快的論斷。

簡單論斷的內容大致如下(不方便寫出全名)

65年‧張X彰‧男命:

此人很理性、心思細膩、臉形較方、知心朋友不多、不容易

相信別人、工作與存款、感情普通。

56年‧鄧X宜,女命:

此人略胖、臉算大、不高、豐唇嘴薄、腿粗(小腿肚)、居家

(婦女身材與表現態度)、自己有置產(有名下房子)、若是

結婚容易會生男孩(會有機會生兩個)

當場說完,我根據我見過一次面的印象與立刻打電話求證女

生部份,果然大都符合;男生部份則根據自己的印象與感

覺,

也是大都符合。

與會之中,我還是不改本色,趁機問問這位姜老師,用測字

來作為與女孩互動的參考!

每次聚會,我總是獲益不少ㄋ!

呵呵…………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仲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